千里烛

冷圈挨饿人,时不时会做点难吃的饭
女收藏家单推人+颜粉一枚
坚定cb人,主页cp含量极低
在筹备写原创小说(未动笔版)脑内写大纲中(坚定)
-写自己所想,爱自己所爱-
-我们在五千年的背面,共赏一轮明月-

「aph观影体」另一个世界的我们是这样的?!(3)

  观前需知:


  1.蓝耀世界观影红耀世界


  2.设定红耀世界意/识/体只负责意/识/体之间外交方面的事情,相对轻松,而蓝耀世界则是意/识/体掌权,比较压抑


  3.不管是蓝耀世界的众人还是红耀世界的,本质上都是我流性格,与本家关系不大


  4.无明确cp向,随意磕,但是请不要ky


  5.苏/德/法/美为红/营,中/英/意/日为蓝/营


  是有妈咪找我约的稿子!欢迎更多妈咪找我约稿!!!


  ——


  「“额…可以看出,各国的首都意识体们都在严谨认真的处理着一些事情,不过他们之间的氛围似乎有些奇怪,要想知道后续的剧情,就让我们继续往下看吧。”女主持人显然被这一幕整得有些无言以对,但还在敬业地保持着一贯的微笑,镜头的死角处用手不安地揉了揉稿子页角,不知为何,她心里有一丝不祥的预感。」


  (哈哈哈,讲个笑话他们“严谨”、“认真”。(dogo))(中)


  (要不是看过前面的几集我都要信了。)(朝)


  (辛苦主持人了,憋笑不容易啊。)(德)


  (谁说只有赢的人才算是胜者~)(中)


  「“对四!”


  华盛顿甩出两张牌,卡牌上黑红两色的花纹映入王京的眼里。罗马轻叹一声,强压住上扬的嘴角,眼中满是幸灾乐祸,最后实在忍不住笑意,干脆抱着身边的东京大笑出声,东京也在咯咯的笑,这让华盛顿感觉出来一丝不妙。


  “那个…我…”他想要拿回拍在桌上的牌,可却被巴黎和伦敦一起制止了。


  柏林推了推眼镜,说:“咳咳,不能反悔!”


  华盛顿用幽怨的眼神看着柏林,可柏林依旧不为所动。


  柏林:我身为裁判,要讲究公平公正!


  华盛顿:我呸!你们就是想坑我的钱!」


  (你们就这么对我们国家的首都吗?啊!)(美)


  (可是华盛顿的牌技真的很烂诶…)(法)


  (“什么时候华盛顿会赢?哦,亲爱的,我敢打赌,就算我们都让着他、每个人都明牌再加上他出老千也不可能会赢的。”)(英)


  (某次采访中巴黎的回答↑)(英)


  (笑)(中)


  (这句话是经典了,每次首都在推特上抱怨又被坑钱了评论底下都会有人发这句话。)(美)


  (这就是人菜瘾还大的经典事例。)(意)


  (如果还有人不知道华盛顿的牌技差,那么那个人真的是基本不上网了。)(日)


  (hhhh,怀念当初在dy、ks、bcy、lofter…等软件上的二创同人图。可惜都因为不知名原因下架了。)(中)


  (“不知名原因”,懂得都懂。)(中)


  站在阿尔弗雷德旁边的华盛顿感知到众人投来的目光后依旧面无表情。那个人绝对不可能是我!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他可是可以在王京、王嘉龙等王氏兄弟姐妹的赌桌上不分上下的玩牌好手。要说输给资本家的走狗们个一次两次也可以接受,毕竟中国有句古话“人有失足马有失蹄”,每个人都不可能做的完美,但是次次输、把把输那就过分了!还有王京,别以为我没看见异世界的你那个嘲笑的眼神,可恶…


  华盛顿:流泪咬手绢jpg.


  事实上,不仅是华盛顿对另一个自己有些不满,就连王京都有些诧异于异世界的他的坚持不懈,一般人要是输这么多次恐怕早就金盆洗手,从此隐退江湖了吧?


  「王京嘴角勾出一抹浅笑,不疾不徐地开口:“对二。”


  华盛顿看了眼手中仅剩的一张牌,咬了咬牙:“要不起。”语气中满是不甘和屈辱。


  “飞机。”王京摇了摇手中最后的牌,略带戏谑的说道:“我就剩一张牌了~”


  “要!不!起!”华盛顿咬牙切齿。


  王京赢了之后心情不错,开心的把剩下的最后一张“k”递给了柏林,柏林整理着桌上散落的牌,偶然瞟到了一眼华盛顿的牌的边角,那是一张“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古巴)


  (哦,柏林,我永远的工具人「流泪」)(中)


  (只能说不愧是“牌痴”啊…)(俄)


  「“怎么又是我请客吃饭啊!”这个声音的主人显然正处在暴走的边缘。


  伦敦拍拍华盛顿的肩膀已表对这个同伴安慰,华盛顿刚要感谢便随后画风一转说:“还是老样子——红茶加甜点,我下午要举行茶话会。”


  “我们下午要举行一个超棒的茶话会,”王京说,“你猜谁不会被邀请?”


  伦敦听后翻了个白眼。


  “你!”作为网络冲浪达人,斯塔尼斯拉夫迅速接梗道。


  华盛顿瞪了二人一眼,可这并没有什么用,反而加重了他们心底的幸灾乐祸。


  “今晚的消费全由琼斯公子买单!”


  巴黎看热闹不嫌事大,跟着应和着。


  “不!!!”华盛顿捂着自己的心口,仿佛心都在滴血。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东京恶趣味的自动配了背景音乐,句句在调上,字字都诛心。罗马在一旁拿着相机疯狂按着,似是要把华盛顿“西子捧心”的一幕刻在胶片里面。」


  (只有华盛顿受伤的世界打成了)(中)


  (好家伙,谁成想各位都是5G冲浪达人啊!)(中)


  (要素过多。)(外蒙)


  “真好啊…”费里西安诺的声音在空旷的空间中回响,旁边的罗马甚至都没来得及阻止,不然他肯定提前要捂住自家国家的嘴,不让他发出一点声音。


  路德维希不解地看向意大利,其他人也把目光移向了他。


  “挺轻松的,不是吗?在那个世界“我们”可以一起打牌、一起笑闹。可以暂时的忘却我们的身份、我们的立场,不用去在意,也没有人会在意。虽然不知道开会时会怎样,他们十是否同我们一样会因为阵营而被迫争锋相对,但起码会比这里好多了吧。”他的语气有点落寞,可眼神里却带着向往。


  “呵。”蓝耀轻笑出声,似乎是在嘲笑费里的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妄想,他才不会承认其实自己也有一些羡慕。或许他们早就在日夜的算计中感到疲惫不堪了,每天的争执吵架似乎就像是固定任务,每个人都被隐形的丝线操控着,直到愚人跳完滑稽的舞蹈,最后的落幕究竟何时才能到来?大概只有现在他们才能才能短暂的放松一下身心了…也是,我太累了…


  国内的矛盾什么时候才能缓解?「蓝色」的道路到底是否是正确的?一些合作伙伴的文件还没有过目。这种生活什么时候才能到头?


  看着蓝耀的疲惫样,伊利亚又在一边嘲讽:“哦,我们蓝营的领头暴君啊,这真是少见的模样,资本家这么快就不行了吗?那要不要赶紧解体或者加入我们红营的大家庭啊?”


  红营那群sb什么时候才能闭嘴!


  “承让承让,毕竟我们红色暴君的跟班看起来都快累晕过去了,看来你们把太多重担都压在他身上了。怎么?你们不是光荣的劳动者吗?看来比我这个资本家还压榨人啊…啧啧。””蓝耀毫不客气的反讽回去,语气嘲弄。


  他说的是斯塔尼斯拉夫,目前他的状态看起来可不算有多好,虽然依旧直挺挺地站在那里,可身形在微微晃动,背后的军服都被汗水浸湿了,一手撑着脑袋,似乎快要昏过去了。


  莫斯科的状态确实不太好,他感觉到自身的骨头与血肉在分解又拼接在一起,眼球因为充血而变得视野模糊,脑袋昏昏沉沉,身体像是被灌了铅一般沉重,好像脑内还在输入一段之前根本不存在的记忆。


  “斯塔尼斯拉夫?你还好吗?回答我!”伊利亚想要上手去摇晃他的身体使他清醒一点,可是又害怕让莫斯科受到二次伤害。


  「别动他!」沉默许久的系统在这时突然发声。


  “这是怎么回事!”伊利亚朝着系统吼道,如果不是它没有实体恐怕伊利亚就要暴怒到直接上手了。


  「…没想到第一个输入记忆的居然是他。」系统没有正面回答伊利亚的问题,反而是罕见的动用了它在空间中的权限,将联五轴三以及各位省市意识体都按在椅子上,使他们禁言发不出声音后,又把斯塔尼斯拉夫单独放在一个与众人相隔离的亚空间中。


  「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他,」系统看着神情焦急的伊利亚,说道,「但是我目前还不能告诉你们真相,不过放心,现在他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球体在空中小幅度的跃动,像是个做错了事的孩童,甚至连语气都似乎透露出了一丝卑微和抱歉。


  「请你们相信我,目前你们要做的就是看视频,看那个世界关于你们的视频。最好要记住他们,不,请一定要记住里面大部分的内容,拜托了。关于这件事我没有任何私心,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虽然你们不会相信,但是…请一定要记住…」


  飘渺的球体逐渐消失变成烟雾状散开,原本荧幕上的一堆乱码也重新变为了图像,视频还在继续播放…


  ——


  彩蛋:蓝耀世界世界观补充


  彩蛋是之前那篇《红蓝两耀的跨时空对话》里面的,因为世界观相同,看过的就不要再浪费粮票了。

        @快乐青柠檬 感谢金主的约稿!!!

评论(315)

热度(2060)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