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烛

冷圈挨饿人,时不时会做点难吃的饭
女收藏家单推人+颜粉一枚
坚定cb人,主页cp含量极低
在筹备写原创小说(未动笔版)脑内写大纲中(坚定)
-写自己所想,爱自己所爱-
-我们在五千年的背面,共赏一轮明月-

停更

我并不觉得在我明确表示了不允许发道具的情况下还一直发的这些人开了一个好玩笑,我这人心胸特别狭隘,在不熟的前提下你一旦触我雷我只会感到特别愤怒,并且除了我姐之外我不喜欢任何人和我开玩笑。我不觉得这所谓的“反骨”有多好笑,我只觉得特别不尊重人。

码字先是在自己快乐的前提下才能顺利进行,自从lofter出了发道具这个功能之后我就感到这个软件有点恶心、以及有些人有些缺乏教养。我想没有一个创作者喜欢在你努力创作一个作品之后得到的回报只有一堆“屁股”和催更。我承认在写aph同人文的一年间我确实赚到了一点零花钱,期间有几位金主找我来约文,我不介意把他们把当大爷一样供起来,就算他们不断催更我也不会觉得什么,但是一些人的催更真的让我隔应。

首先我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要干的事,再加上我也在构思自己的原创小说,以及上了初中之后我本来就没多少玩的时间,凭什么还要吃力不讨好给你们码文?我最近心情本来就不好,为什么还要委屈自己?

种种事情叠加在一起导致我决定弃更我的所有作品,既然这样我还不如直接去写我原创的小说,虽然没发出去没人看但好歹清闲。

不删文、不跑路、但无期限停更

最后,我最新发的那篇直播番外是我姐写的,你们不要感谢错人了!!!

评论(21)

热度(1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